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不想打王者

失踪人口回归。

打游戏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脑洞。

人设属于天美,ooc属于我。

元芳视角,主狄芳,信白,云亮,微约策,戬吒。



大家好,我叫李元芳。

今天突然就不想打王者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匹配到了李白,诸葛亮,哪吒和百里玄策。

看着我方阵容我觉得

我这把赢定了。

然后我就看到了敌方阵容……

韩信,赵云,杨戬,百里守约和狄大人。

哦。

等等!狄大人!狄大人怎么会在这?!

我觉得这把

输定了。(躺)

抱着此局必输无疑的想法,我开始了游戏。

我向着野区跑去,毕竟没了蓝,没升级的我就是去送人头的。

可我还没跑到野区,就传来了系统姐姐亲切(并不)的声音。

李白 第一滴血 韩信

???

这么快就杀了第一个人?

我看了看地图,李白现在在我方野区,也就是说韩信是在我方野区被杀的?为什么韩信这么快就到了我方野区?

没有位移并且腿短的我留下了不甘的泪水。

悲伤了一段时间后,我继续往野区跑去,看着眼前身材魁梧的蓝爸爸,我再一次感叹人生残酷。

在我艰难地打完蓝爸爸后,一杆长枪就这么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残血的我就被弄死了。

已经死了的我静静地看着诸葛亮击杀赵云,虽然很感谢诸葛军师替我报仇,但你们真的不是串通好的吗?!赵云你倒是反击啊,站在原地让他打是怎么回事?

回到泉水后我第一次产生了挂机的想法,然而还没有等我将想法付诸行动,就被旁边两个小屁孩打断了。

“你有本事弄死我啊!”

“你等着,下次匹配老子一定在对面弄死你!”

“切,谁怕谁,来啊!”

……

通过他们的对话,我大概了解到了一点事实真相,总的来说就是这两个叛逆期少年偷塔的时候吵了起来,还扯上了对面的杨戬和守约,然后被对方家属打死了。

……

能不能走点心啊两位,这是实战啊实战!

心好累,不想说话。

坚强的我还是走出了水晶,向着防御塔走去,其实一般情况下我是走中路的,但现在哪吒和玄策在泉水撕逼,诸葛军师和赵云在一起,剑仙大人在偷野……

三条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啊!

然后我毅然决然地走向了

主宰。

是的,我已经放弃了。

到了主宰的地方,我原本想躲进草丛,但草丛里突然冒出了一根紫色的尾巴。

我还是没忍住好奇心往草丛走去,毕竟峡谷好像没有过紫色的尾巴。

然后我就看见了不可描述的一幕:

剑仙大人被韩信压在身下。

强烈的求生欲望驱使我快速离开了草丛,不知道是不是太过专注,草丛里的两个人并没有发现我。

我一边往旁边跑一边又忍不住回想刚刚看到的画面,没想到剑仙大人的千年之狐居然有尾巴,以前怎么没见他露过呢。

看来我不知道的事还很多啊。

不知道自己瞎跑到了哪,停下来的时候见到了正在偷塔的狄大人。

按理说我应该冲进防御塔去击杀他的,但是我很怂,毕竟狄大人是我上司,万一他不给我发工资怎么办!我还要买糖葫芦呢!

很怕被扣工资的我很怂地躲在了一边草丛,但狄大人好像看见了我,走出了防御塔,留下小兵独自奋斗。

“元芳,怎么不杀我?”

他这么说。

“我,我怕你扣工资。”

也不知道我那个时候是怎么想的,就这么把实话说了出来。

狄大人听到这话好像愣了一会儿,渐渐露出一个笑容。

“……”

他好像说了什么,但这个时候面水晶爆了,是诸葛军师打的,他旁边的赵云也没有拦他。

我是李元芳。

我突然不想玩王者了。

虽然我赢了吧。

后续

李元芳赢了之后很不开心,这一局没有人在认真玩,他好像被喂了一堆狗粮。

“元芳”狄仁杰坐在他旁边,向一旁不开心的小人递出一根糖葫芦。

李元芳看到糖葫芦两个眼睛都亮了起来,“狄大人!”

“嗯,吃吧,吃完要好好工作。”揉了揉眼前人的耳朵,起身走远。

李元芳咬了一口糖葫芦,看着越来越远的人,心里甜甜的。

果然狄大人最好了!

评论(15)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