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300fo选梗


300fo(其实已经超过好多了)选梗

有好多个脑洞,会写的大概是下面几个:

1.古风/系统二选一

古风:《最难消受美人恩》回忆向,摄政王卡×皇帝兔,不会很虐,be

系统:《暗恋对象面前的一百种死法》现实向,你卡白天撩兔,晚上继续攻略兔的故事,偶尔会有大虐怡情,he

2.中长篇,哨向

《依赖》双向暗恋,先结婚后恋爱,甜向,没有大虐,结局未定

3.寓言故事向

一个个小短篇,大概会写成一个系列,轻松搞笑,无虐(?)

暂定第一篇《种豆得“瓜”》,卡种豆得到了一个据说是在“上面”的兔(在上面有很多种方式对吧x)

4.穿越向,搞笑

《西游野史》别名《我穿越到西游记了怎么办》or《我变成了有头发的唐僧?》or《我的小队长是幕后大BOSS?》

就是你兔穿越到西游记的世界,变成了有头发的唐僧,然后白天在现实世界怀疑人生,晚上更加怀疑人生的故事

绝对he,应该是没有虐的

暂定这些,会在学校写一些,没人理我我就自己选梗了

不会很虐的,毕竟我是个甜文写手(bushi)

我好像还有好多梗没写完?哎呀,国庆再说吧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