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限时爱情2

恋爱节目设定,私设多

xxj文笔,尽量不ooc

甜无虐,可放心食用

依旧是短小的我

这样下去可能要写几十章

前文戳tag

以下正文

———————————————————————————————

蔡徐坤出场时自然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会来,或者是不想面对这个强有力的对手。

已经出场的练习生各自和队友讨论着,默契地避开竞争这个话题。

黄明昊和范丞丞也不免俗地讨论着,从他们的语气中不难听出那个人的实力之强,而且还是个小有名气的人。

真是个难缠的对手啊。

朱正廷在心里感叹了一声,身边的人就已经说到了那人样貌如何如何,他笑着凑近两个小孩子,轻轻柔柔地说出一句话,“我认识他。”

两个小孩子瞬间愣住,好半天没有反应。朱正廷重新坐正,想逗他们是真的,他认识蔡徐坤也是真的。

不止是有共同朋友,更多的是因为那个站在舞台上的人的妈妈。

蔡徐坤大概永远不会想到自己的妈妈在他随手一指后,真的去关注了朱正廷,并且还把他暗恋朱正廷的事告诉了另一个当事人。

如果他知道这些的话,可能就不是两眼发黑了,直接晕倒也不是不可能。

朱正廷那个时候不算特别有名,对于粉丝的私信也会一条条看,于是就看到了这条消息。

蔡先生妈妈:你好,我是蔡徐坤的妈妈,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个名字,他曾是一个组合的成员,当然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接下来我要告诉你的事。

蔡先生妈妈:他喜欢你,不是向追星那样的喜欢,而是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真真正正的喜欢。

朱正廷一开始是有点怀疑的,他去搜索了一下蔡徐坤这个人,发现他根本不像这个“蔡先生妈妈”说的那么不重要,算是小有名气的人了。他也在朋友口中听过这个名字,是个有实力的人,看起来也很帅。

这样的人怎么会喜欢他呢?,朱正廷有点不敢相信,可这个“蔡先生妈妈”说的话很有可信度,他刚刚翻了翻蔡徐坤的微博,也终于确认下来,她就是蔡徐坤的妈妈。

朱正廷有点懵,这么好的一个人真的喜欢他啊。下一秒一条新关注的消息冒了出来。

“蔡徐坤”成为你的新粉丝。

不是吧,蔡徐坤真的喜欢他?那我要不要关注他?朱正廷思考了一会儿,颤颤巍巍的点了“特别关注”。

万一被他知道我关注他,他误会了怎么办?还是悄悄关注吧。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蔡徐坤”和“蔡先生妈妈”都没有什么动静,平静得朱正廷都快忘了这件事了。

最近的消息是他参加“限时爱情”前收到的。

蔡先生妈妈:你好,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是蔡徐坤的妈妈。不记得也没事,我这次是想告诉你一件事。

蔡先生妈妈:我知道你参加了“限时爱情”这个节目,至于我怎么知道的,我没有办法对你说。

蔡先生妈妈:我们家徐坤也参加了这个节目,如果他对你说了什么,请不要急着拒绝他,请给他一个机会,谢谢。

蔡先生妈妈:徐坤从小就是过敏体质,如果可以,麻烦帮我多多照顾他。

朱正廷看到了这些消息,他顿时对即将参加的节目充满了兴趣,不知道他会说什么呢。

第一天很快就过去了,除了被蔡徐坤超强的实力惊到之外,并没有发生朱正廷预想中的事。

他在害羞吗?

这个问题被他带到了第二天,第二天就要开始学习主题曲了,练习生们早早地来到练习室。

这个时候老师还没有来,练习生们开始互相介绍。

朱正廷看了一圈,没有发现想看到的那个人,其他练习生也发现了这件事。最后还是周锐站起来向大家解释:“坤坤很早就起了,在晨跑,估计过会儿就来了。”

话音刚落,蔡徐坤就推门进来了。看到这些人他有些反应不过来,好在多年的经验让他很快清醒并做出了最礼貌的举动。

他向其他练习生道歉,歉疚地说自己不该耽误大家的时间。其他练习生也不是不好说话的人,打着哈哈就过去了。

因为蔡徐坤晚到的原因,他一个个与其他人握手介绍。

轮到朱正廷的时候,朱正廷不知怎么的,就说出了以后让其他练习生津津乐道谈论了三个多月的,让他和蔡徐坤手足无措的两句话。

“你妈妈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你又过敏了?!”

TBC.

评论(10)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