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收到前男友的婚礼请柬怎么办

私设多,一发完

背景是解散后

推荐bgm:云烟成雨——房东的猫

1L 楼主

如题,我和他已经分手三年了,平时联系也不多,这次他突然给我发了请柬,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2L

遇到这种情况就应该到他面前把请柬扔到他脸上,对他说:“老娘跟你分手这么久了,你竟然给我发这种东西,赶紧拿走,跟你那个好老婆一起滚!”

3L

ls哈哈哈哈哈

4L

lss一看就经验丰富哈哈哈哈哈

5L 楼主

我和他其实关系还不错,而且,我是男的。

6L

???小哥哥???

7L

这年头男的都去搞基了???

8L

所以新娘是女的吗?这剧情太虐了吧???

9L

脑内瞬间十万字虐文

10L

ls留下你的老福特号

11L

所以说有没有人在意楼主的事啊。。。

12L

有啊,我我我,我有问题

楼主你和你前男友怎么分的啊?



朱正廷放下手机,陷入亢长的回忆中。

跟他认识是在炎热的夏日,那天他刚训练完,从楼下的贩卖机中买了一瓶饮料,抬头就看到了一个崭新的抓娃娃机。朱正廷走到抓娃娃机旁边,这个点大家都会寝室了,周围只有他一个人。

朱正廷扔下2个硬币,手握上手柄,屏气凝神准备抓住那个隐藏在娃娃堆中的小猪。

“啪嗒”第八次抓空后,朱正廷懊恼地抓抓头发,抹去头上地汗水,打算再来最后一次。当他即将握上手柄时,另一只手先他一步投了币,准备开始抓。朱正廷回过头,看到一张稚嫩又精致的脸,也不好再计较,站在一旁等着那个人抓完。

当机械手臂靠近那个小猪的时候,朱正廷一下就紧张了起来,在心里祈祷“别抓到,别抓到,千万别抓到”

可老天爷向来和他不对付,在那个人一通不知道是什么的操作下,小猪还是落在了他的手中。

朱正廷一下泄了气,低着头有些难过,自己那么努力想得到的东西,别人轻易就拿到了。这时一只粉红色的小猪出现在他眼前,随小猪一起的,是少年清亮的声音,“给你。”

抬起头看到的是他亮晶晶的眼睛,骄傲地看着他,眼中有着小小的期待,好像小孩得了奖励的糖果后骄傲又期待大人的表扬。

直到现在他还是记得,炎炎夏日中少年亮晶晶的眼睛和粉红色的小猪。


再见面就是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开始还没认出来,等他跑到自己面前的时候,才认出是他。

“你还记不记得两年前有个男生帮你抓过娃娃啊?”

记忆一下子涌入脑中,面前这张脸终于和记忆重叠。

“记得啊,他抓娃娃超级厉害的,对吧?”

他还是像个未长大的孩子,骄傲地挺起胸脯,“那是,我当然厉害。”

在那之后,他们就一直待在一起,连回个寝室都要分别好久,justin说他们两个人跟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

没办法,小孩子太粘人了。当他再一次找上朱正廷的时候,朱正廷脑子里闪过这样一句话,却还是扬起微笑,“怎么了?”

他拿起两个娃娃,开心地说,“正正你看,我又抓到了。


朱正廷瞬间开心了起来,接过他给的小猪,拿在手里玩得不亦乐乎。他扁扁嘴,把小猪抢了回来,“不行,你已经有一个小猪了,这个小猪是我的。”

朱正廷无所谓的笑笑,反正小兔子也很可爱,再说,他开心才最重要啊。

于是小猪兜兜转转还是落在了他手中。

被拉进楼梯间亲吻的时候,朱正廷一点也不慌乱,只是在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反应过来,小孩已经长大了啊。

黑暗中,朱正廷记得他吻上自己的眼睛,许下了只属于情人间缠绵悱恻的诺言。

“贝贝,我不会再让你哭了。”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以后无论在哪,无论是被风沙迷了眼,还是情到浓时的情难自禁,他都会吻去自己的泪水。

在一起后难免会有争吵,每次都是他先低头,哄着明明比自己大了整整两岁的人。

最后的争吵发生在解散前一个月,只有那一次,他没有抱着自己,只是低着头,问他,“朱正廷,你知道我们还有一个月就要分开了吗?”

朱正廷不太记得最后怎么收场的,只记得那一个月他们没有说过一句话,连肢体接触都没有。

最后的拥抱是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上,临近结束,大家都控制不住地哭出声,拥抱着身边的人,朱正廷看着他走到自己身边,抱住自己。一个月来的委屈完全爆发,眼泪想开了闸的洪水,怎么也止不住。

那个拥抱很短暂,松开时朱正廷不舍地拉住他的手,却还是只能看着他越走越远。

他站在原地哭得像个傻子,他知道,那个人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在那之后,他们再没联系,这是在分开后除了节日问候外他们第一次联系,他等了三年,等来了这么一个消息。

朱正廷有点想哭,手机传来的声音阻止了他即将落下的泪水。



蔡徐坤:给你们分享一首歌。

戒烟——李荣浩


82L储蓄卡爱吃糖

为什么不去找他呢?

朱正廷看着熟悉的ID,心里充满了苦涩和无奈。

107L

楼主和82L是情侣名诶


蔡徐坤看着那条评论,心里如同打翻了的调料盘,各种滋味混在一起,发出让人无法忍受的气味。

他们的ID是一起改的,记得一开始这个ID还被周围人嫌弃,说他们又来秀恩爱,现在却成了他们曾在一起过的唯一证据。

justin走进房间,催促那个看着手机发呆的新郎,“坤坤哥,该走了。”
蔡徐坤回过神来,在手机上快速按了几下,重新放回口袋,“走吧。”


朱正廷还是来到了宴会厅门外,正思考要不要进去,就和刚从房间出来的蔡徐坤对上了视线。朱正廷一惊,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

蔡徐坤看到熟悉的人,还来不及思考,身体先脑子一步做出了反应,正打算追过去,却被一旁的范丞丞拉住,“老大,他不会来的!”

这句话像一盆冷水从蔡徐坤头顶浇下,是啊,他不会来的,是他自己告诉他不要来的。蔡徐坤收起苦涩,扬起微笑准备去迎接自己的新娘。





珍珠糖爱刷卡  回复了储蓄卡爱吃糖 :我不敢

储蓄卡爱吃糖:那就别去了。

储蓄卡爱吃糖:贝贝,别让自己再哭了。

评论(19)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