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秘密

暗恋向,一句话权贵,就不带tag了

心情不好,写的有点乱,将就着看吧

这次虐完坤廷,下次我们来虐权贵吧

01

朱正廷有个秘密,他喜欢上了自己的弟弟。

02

他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可耻的事,因此他把这件事藏着心底,捂得紧紧的,不敢让别人发现。

当蔡徐坤来找他的时候,朱正廷有点慌乱,因为经验丰富的原因,他对蔡徐坤一直有种对学生的疼爱,这种主动来找自己的情况从来没有发生过。

果然,蔡徐坤一开口就揭开了他的秘密,“你喜欢范丞丞,对吧。”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语气笃定。

朱正廷想幸亏蔡徐坤是单独找的他,要是被其他人听到了可就完蛋了,“嗯,我喜欢丞丞。”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朱正廷总觉得蔡徐坤的目光黯淡了,就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我会帮你瞒着,如果有什么要帮忙的可以找我。”过了好久,蔡徐坤才开口。朱正廷松了口气,他还以为蔡徐坤不会帮他瞒着。

“那你现在能帮我一个忙吗?”“什么?”“和我营业。”

说完朱正廷就后悔了,他看到了蔡徐坤脸上不可置信的表情,简直想打自己一巴掌,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呢。

“我就随口一说,你别……”

“好,我帮你。”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了意料之外的回答。朱正廷惊讶之余心里也不好受,把一个局外人拉下水确实有点不道德,更何况,对方还是出于是队长的原因才帮忙,这就让他更难受了,为了自己的私心,让队长来帮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你就不问为什么吗?”

蔡徐坤笑笑,无所谓地开口,“朋友嘛,帮个忙而已,再说营业对团队也没什么坏处,而且你的想法我都猜得到。”反正不会是因为喜欢我就对了。

“好吧,谢谢坤~”

“没事,我先走了,明天就是第一场见面会了,好好休息。”

“嗯,坤晚安。”

“晚安。”

03

蔡徐坤有个秘密,他喜欢上了自己的队友。

04

他为自己有这种想法感到不安,现在社会上对同性恋并不友好,更别说他们这些艺人,而且,朱正廷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

蔡徐坤一直认为朱正廷不喜欢男生,于是每次和他说话都小心翼翼的,生怕他讨厌自己。这种行为落在朱正廷眼里就是逃避,他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教学方法有问题,才导致蔡徐坤一直躲着他。

在LA的时候,蔡徐坤发现朱正廷对范丞丞有点太过于上心了,回来后,他掩盖了内心的想法,找朱正廷谈了谈,美其名曰关心队友,得知了自己最不想知道的事。如果说收获的话,大概就是可以和朱正廷在台上明目张胆地交流了吧,尽管这都是做给别人看的。

见面会一场一场开过去,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关系也越来越好,这也归功于他们在台上的互动,让他们更加地了解对方。

这段时间其他人也有问过他是不是喜欢朱正廷,连妈妈都打电话过来,说支持自己,还会帮忙劝爸爸。蔡徐坤有些无奈,怎么大家都看出来了,就那个最该知道这件事的小傻子不知道呢,为什么不可以喜欢我一下呢?

05

济南场结束后,范丞丞和黄明昊把其他七个人叫到了化妆间,宣布了他们在一起的消息。

蔡徐坤马上回头看向朱正廷,不意外地看见了他失落的表情和眼底的泪光。他看见朱正廷笑着向范丞丞和黄明昊祝贺,还故作苦恼地抱怨他们俩在一起又要给他添不少麻烦,然后就被祝贺大军淹没,悄悄退了出去。

蔡徐坤顿时感觉心里一阵绞痛,起身追向朱正廷。

他一直跟在朱正廷身后,两个人隔着几米远的距离,他没有走近朱正廷,就像他没有走进朱正廷的 心里一样。

“坤,陪我去看场电影吧。”前面的人突然停下,对他做出了一个他没有理由拒绝也不会拒绝的请求。

“好,走吧。”

他们来到了一个私人影院,里面有很多个包厢,很适合他们这种不好透露身份的人。进入包厢后,蔡徐坤盯了一会里面的床,还是认命般的坐了上去。

朱正廷抱歉地看了他一眼,“对不起啊,忘了你容易过敏了。”“没事,现在应该好得差不多了。”

他们看的是一部爱情片,朱正廷还叫了一些啤酒,虽然想阻止,但因为今天的事,蔡徐坤还是选择了和他一起喝。

事实证明,一边看电影一边喝酒不是明智的选择,蔡徐坤看朱正廷明显一副醉了的样子,叹了口气,把他拉进怀里,“乖啊,正正,别哭了。”

朱正廷还是哭着,像是被电影感动,又像是为自己可悲的暗恋不值。

“正正”蔡徐坤强迫朱正廷面对自己,擦去他脸上的泪水,“别哭了,不要为别人的爱情哭,他们不值得你为他们哭,知道吗。”

朱正廷愣了一会儿,突然笑了出来,“嗯,我知道了,坤你怎么对我这么好啊。”

“我不对你好,还对谁好啊。”蔡徐坤揉了揉他的头,安慰一样地抱住他。

“完蛋了……”朱正廷被抱着也不安分,又开始念叨着不知道什么话,蔡徐坤只好放开他,问他发生了什么。

“要是他们明天看到我们俩一身酒味,我眼睛还哭肿了,他们不知道会怎么想。”

“那我就实话实说,他们的仙子拉着我来影院看电影,点了一堆酒,不知道要干什么,最后把自己喝醉了,还抱着我哭。”蔡徐坤一边说一边调笑一样地看着朱正廷,然后不出所料地被朱正廷打了一下。

“你这还不如说我失恋了伤心难过找你喝酒呢。”“好啊,不过这个理由不太好,不如我说你暗恋的人今天结婚,你难受的不得了,所以大晚上找我出来喝酒,怎么样?”

朱正廷瞪了他一眼,拿起枕头就往他身上砸。

两个人砸了一会儿就累了,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坤……”“嗯?怎么了?”蔡徐坤转头看向朱正廷,和正好转头看他的朱正廷对视了一眼,不太明白现在叫他有什么事,“坤,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蔡徐坤愣住了,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他想要冲动地告诉朱正廷,对,我喜欢你。可他还没说话,朱正廷就收回了自己的话,“哎呀我开玩笑的,可能真的醉了吧。”

说完,朱正廷就闭上眼睛,好像在回忆什么,蔡徐坤等了好久,才发现他睡着了。

可能是私心作祟,他把朱正廷轻轻地抱紧怀里,缓慢而轻柔地亲了亲他的额头,“我会一直陪着你。”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