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表面关系

很久以前的文了,一直憋着没发,最近有空就修了修发了上来。

流量天王坤×新人练习生正的组合

这个卡虽然表面比较正经,但其实自带老流氓属性

正正是未成年设定,还有几个月就成年的那种,比卡小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和你维持表面关系。”

 

01

朱正廷深吸一口气,推开面前的门,果不其然看见了在房间里等他的人。

他参加了一个综艺,里面有99个练习生,最终却只有9个人能够出道。他已经参加过类似这样的综艺,在那里他没能成功出道,这一次,他不能再失败。

房间里的人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等待他的下一个动作。

朱正廷慢慢走到他面前,“pd……”“嘘”他被一根手指抵住嘴唇。

“叫我坤就行。”他这么说道。

他是这个节目的pd,蔡徐坤。他15岁出道,是圈内有名的歌舞小天王,7年内出了7张专辑,保持了一年一张的优良传统和零绯闻的良好习惯,堪称业内楷模。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现在让他叫他“坤”。

朱正廷眼神复杂地看着蔡徐坤,不是说蔡小天王非常洁身自好,不沾花惹草的吗?

“别这么看我,我并不是看上了你的身体”,蔡徐坤似是看出他内心所想,缓缓开口,“我是个惜才的人,你的情况我也知道,既然你找上我,我愿意给你个机会。”

朱正廷松了一口气,幸好,幸好......

“不过,我给你的帮助并不是无偿的。”

闻言,朱正廷的心又揪了起来,还是逃不了献身的命运吗?果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过比起那些肥头大耳的中年大叔,蔡徐坤方方面面都算是极品,被他这种级别的潜的话,赚的人应该是他吧。

但是......朱正廷瞟了一眼蔡徐坤,有这么多年的舞台经历,体力肯定不差,如果真的来的话,那他明天就别想起床了,可明天还有主题曲练习呢,他总不能拎着使不上力的身体和沙哑的嗓子去迎接练习吧。

朱正廷太过投入,以至于并没有发现蔡徐坤已经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盯了他很久了。

蔡徐坤在说完那句话后就等着朱正廷的回复,顺便思考一下如果他之后提出的要求朱正廷不答应该怎么办,结果面前的人一直低着头,像是在想些什么,甚至还看了他一眼。如果他没看错的话,朱正廷的目光还缓缓向下,在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停了一下,然后像是不好意思一般飞快地收回了目光。

他就这么想被我睡?蔡徐坤不禁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虽然他魅力是挺大,男粉也不在少数,但也没有到这种一定要被他睡的地步吧。

“咳咳......”

朱正廷回过神来,结结巴巴道,“那......那有什么要我做的吗?”

“我希望你可以和我回去见我妈。”

“什......什么!”

“你没听错,我最近......”蔡徐坤有些尴尬地弄了下头发,“我妈让我早点定下来,说什么‘先成家,后立业’,非要我给他找个,我现在也挺忙的,没时间弄这些有的没的,就想问问你能不能帮这个忙。”

原来人家是想要找你帮忙,你还想这想那的,朱正廷在心里骂了自己一通,表面上却是没有露出端倪,“要是阿姨不喜欢我怎么办?”

“不会的,我妈可喜欢你了,之前你参加跳舞比赛的时候我妈天天带着我去看,一直跟我夸你。”

“哦,那......那就好,”朱正廷点了点头,“还有什么事吗?”

“我先跟你把以后的安排说一下吧。”

“好。”

“因为我们要去见我妈,那肯定是要演得真一点的,所以我和你不是真情侣的事你不能告诉任何人,这件事只能我们两个知道。然后我们近期就是要假装不认识,我会告诉我妈我和你在一起了,但是因为比赛的原因不能太过亲密,我也不会包庇你,所以要在比赛结束后才能公开,你以后应付其他练习生的时候就这么说。虽然要假装不认识,但我私下会来找你,帮你抓一抓练习上的毛病,被问起来就装的为难点,像是被问的没办法了才说的,也别怕他们知道,我们要躲的就只有节目组而已。”

“嗯,好。”

“我会帮你解决你公司的问题,按你的水平,没有公司的阻挠出道是肯定可以的,你就好好练习就好了,出道后我会慢慢让那些媒体爆出我们俩的绯闻,然后顺势公开,等过两年你发展的差不多了,在宣布和平分手,你看行吗?”

“行。”

怎么会不行呢,这些要求看起来繁琐又严苛,但其实每一条都是为他着想,他又有什么理由不答应呢?

“那好,就这么定了,现在也有点晚了,你先回去吧,要是问起来,就照我说的做。”

“好,晚安。”

“晚安。”

在朱正廷快要走出房间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不过正正啊,你刚刚是真的有想过会被我潜规则吗?”

因为这句话,朱正廷接下来一整天都没见蔡徐坤。

————————————

抓抓头:为什么他不想睡我,是我不够好吗?(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