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前男友离婚后找我复合该怎么办

私设多,一发完

算是【求助】收到前男友的婚礼请柬怎么办的后续

背景解散后

“近日,新晋天王蔡徐坤与人气小花旦周梦伊承认离婚传言,二人将于明日召开新闻发布会。”

“小天王蔡徐坤与小花旦周梦伊终离婚,昔日爱侣疑似反目成仇?”

......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

“我是周梦伊。”

“今天召开这个发布会呢,第一个是关于我们离婚的事向大家做出解释。我和梦伊并不是因为所谓的他人介入而情变,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

“然后,关于我们还有其他的问题,大家可以尽情提问。”

“坤坤,既然你们没有情变,那为什么新婚第二天你们就分居了呢?”

“当时我们都很忙,分居是很迫不得已的决定。”

“当初粉丝对你们的结合都很不看好,在婚礼之前你们也没有任何交集,为什么会突然结婚呢,坤坤,可以麻烦你回答一下吗?”

“这就由我来回答吧,”给了蔡徐坤一个放心的眼神,周梦伊深吸了一口气,准备把事实说出来,“我和徐坤其实并没有感情基础,我,我其实是和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了,徐坤他是为了帮我们才和我结婚的。”

现场的媒体顿时炸开了锅,七嘴八舌地想问出更多的猛料,以至于没有注意到有一个人来到了台上。

“大家先安静,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坤坤的姐姐,也是伊伊的爱人。”蔡雅晴和蔡徐坤对视了一眼,心有灵犀地笑笑。

“当初因为我的原因坤坤和伊伊不得已成了夫妻,现在我和伊伊已经解决了家里的阻挠,就决定把事实说出来,打算还坤坤一个自由身,还有......”蔡雅晴看了一眼蔡徐坤,“跟坤坤喜欢的人澄清一下,我们坤坤心里可一直只有你一个哦。”

说完,不等媒体提问,拉着周梦伊就从这跑了出去,等现场的媒体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早就不见了,无奈,只好把矛头转向蔡徐坤。

“坤坤可以透露一下喜欢的人是谁吗?”

“人还没追到,就不方便透露啦。”

“那坤坤有什么话想对那个人说呢?”

"如果当时他叫我的名字,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地跑到他面前,拥抱他。”


朱正廷看着这段采访,强忍住不让眼泪落下来。

他是在休息的时候看到这段视频的,离采访已经过了两天,热搜还是围绕着这几个人,大多人都在争论两个女孩同性相恋的事,朱正廷却看着最后的话红了眼眶,如果那个时候自己叫他的名字,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可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如果。


经纪人给他接了一个综艺,正好在他生日当天录制。

朱正廷看着任务卡上的任务内容,又不免想起那个帮他抓娃娃的人,真是,节目组难道是他肚子里的蛔虫吗?怎么什么都知道?

虽然心里这么想,面上还是向镜头露出完美的微笑,“抓娃娃好难的,我要是抓不到怎么办?”

说完就转身认认真真地开始要抓娃娃了。

“啪嗒”朱正廷这次是真的放弃了,回过头对着镜头吐槽,“真的好难啊,有没有人帮帮我啊。”

这时,背后伸过来一只手,三两下就把所谓很难抓的娃娃抓了上来,“给你。”

还是一样亮晶晶的眼睛,还是那个粉红色的小猪。

周围人群中有一点小小的躁动,朱正廷看着眼前的人,好像回到了几年前那个夏日,少年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从未改变。

蔡徐坤看着眼眶红红的朱正廷,无奈地笑笑,摘下口罩,吻上他的眼睛。

“贝贝,不要再哭了。”

小猪还是回到了他手中。

评论(10)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