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喝醉后被前男友带回家怎么办

【求助】暗恋对象喜欢我哥怎么办的后续

推荐Bgm:一个人——张艺兴

 

黄明昊醒来的时候有点懵,这不是他家啊,房间一贯的酒店作风,衣柜旁还有一个行李箱,不像是匆忙订的,一看就是来旅游的人的房间。

 

从床上爬起来后宿醉带来的后果彻底找上了他,头痛的恨不得立马去世。黄明昊也终于想起了昨晚的事,任命地躺下,把脸埋进被子里。

 

这范丞丞怎么就阴魂不散呢。

 

黄明昊在离开范丞丞家后就上了飞机,打算去国外给自己放个假,悼念一下自己逝去的青春和无疾而终的暗恋。结果没想到,刚下飞机就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了,而医生已经打电话给了朱正廷。

 

在乐华七子成团后,作为队长的朱正廷就把每个人的紧急联系人改成了他和毕雯珺,一旦有人出意外,他们两个全团最成熟的人可以第一时间赶到。过了这么多年,黄明昊的紧急联系人还是朱正廷,至于范丞丞,则是因为并没有真正在一起的原因,没有荣登这个位置。

 

但是朱正廷的紧急联系人在他和蔡徐坤在一起之后,就只剩蔡徐坤一个人,黄明昊在他们分手后曾不止一次看到朱正廷打开联系人列表,盯着里面蔡徐坤的名字,一盯就是一下午,听毕雯珺说他是在思考该编个什么理由打这个电话,骗蔡徐坤来见他。

 

彼时毕雯珺作为他们三个中唯一一个感情顺风顺水的人,对朱正廷这种做法十分不屑,觉得主动去联系就好了,不需要这样那样的理由。可现在不照样一天天越来越低气压,整天捧着手机,盯着屏幕大半天没动静。

 

唉,黄明昊叹了口气,想着他们三个怎么都这么倒霉,感情生活一点也不顺,曲折地外人看了都会惊讶,好在现在朱正廷算是圆满了,他和毕雯珺就得看老天了。

 

不过,现在应该想想该怎么面对朱正廷了,以这种方式进医院,他的脸也算是丢光了。

 

朱正廷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国外拍代言广告,刚拍完小助理就急匆匆地跑来,把手机递给他,朱正廷无所谓地接过电话,下一秒却直接跑了出去,连妆都来不及卸,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的时候朱正廷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路上已经给蔡徐坤和范丞丞打了电话,但这两个人都没接电话,只好给他们发了短信。

 

走进病房的时候朱正廷都快哭出来了,但在看到毫发无损的黄明昊的那一刻还是想打他一顿,当他知道黄明昊进医院的原因后更是无语了,“黄明昊你不是吧,因为伤口发炎进医院?你昨天和范丞丞到底干什么了?”

 

黄明昊一开始还想辩解一下,听到范丞丞的名字后一下子就蔫了,“我......我和他分手了。”

 

“什么?!那你们昨天......”

 

“就......分手前那......那什么嘛......”

 

朱正廷也拿他没办法,给他办了个出院手续就把他扔回了自己在那的酒店,反正发炎也不是什么大毛病,黄明昊养了几天就好了。

 

这几天他谁都没联系,过了几天清净日子,就开始闹腾,吵着要去旅游,朱正廷没法,只好劝他先安静下来,也没有要他不准去的意思,他想走朱正廷也拦不住。

 

好不容易才劝住黄明昊,朱正廷心力交瘁地走到阳台,给蔡徐坤打了个电话。

 

“喂,坤......”

 

“嗯?贝贝,怎么了?”

 

“昊昊又想去旅游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

 

“不知道,范丞丞在你那吗?”

 

“在啊,喝了三天了。”

 

“三天?!你怎么也不拦拦他。”

 

“我怎么拦?就让他喝好了,我给他的酒里掺了水,没什么事儿。”

 

“行吧,那这件事要不要告诉他?”

 

“我去找他谈谈再决定吧。”

 

“好,那就这样吧。拜拜~”

 

“嗯。拜拜~”

 

蔡徐坤挂了电话后转头走到客厅,坐到范丞丞旁边,拿起一旁的酒。

 

“刚和正廷哥打完电话吧,他说什么了?”

 

“他说,昊昊要走了。”

 

范丞丞把手上的酒放下,陷入了沉默,再开口的时候嗓音变得沙哑,“他......要去哪儿?”

 

“不知道。”蔡徐坤手里的酒很快见了底,他又重新拿了瓶,语气也是一如既往的平淡,“其实你不该来找我的,说到底,我还是你情敌。”

 

“情敌?呵,我没那个资格。”说话间又是一瓶酒见了底。

 

“那你现在清楚了吗?”

 

“什么?”

 

“你的心里到底是谁,你清楚了吗?”

 

范丞丞握紧了手中的酒瓶,心中不断翻涌的情感不停地折磨他,强迫他直面自己的内心。

 

“其实,你自己清楚,不然,这几天喝成这个样子是为了什么?我就提醒你一句,有些人啊,等了很久很久,如果后面的人不追上他,他就会离开,然后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范丞丞愣了很久,突然反应过来,抓起一旁的外套就走,急得像是丢了心爱的玩偶的小孩。

 

蔡徐坤坐在那里,举起了酒瓶,“昊昊啊,这次你可得好好套住他,千万别让他再吃回头草了。”话落,将酒一饮而尽,嘴角轻轻勾起。

 

“我可是,很看好你的。”

 

黄明昊是前天刚到达的日本,他已经去过好多地方,最后,他来到了日本。其实,他一直知道朱正廷和蔡徐坤会把自己旅游的地方告诉范丞丞,他也一直在等,等范丞丞来找他。

 

日本这个地方,他有和范丞丞提过,他说他想来看日本的樱花,想和自己喜欢的人来看看这个拥有初恋般的颜色的国家到底是什么样的。那个时候,他和范丞丞还是很好的朋友,在他说完后,信誓旦旦地保证一定会带他去那里看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到最后,他还是一个人来到了这里。

 

不要再等了,黄明昊对自己说,然后一杯接着一杯酒下肚,恍惚间他好像看见了范丞丞的脸,于是抓住那个人的手开始细数他的各种罪名,那个人也由着他,没有一声抱怨。

 

当时他还想这个人脾气真好,现在算是明白了,这哪是脾气好,分明就是正主在那听着自己抱怨。他昨天虽然喝醉了,但还有一点意识,那个人肯定是范丞丞,他不会认错。

 

现在,该怎么办呢?

 

黄明昊躺在床上,一点没有起身的意思,范丞丞再怎么狠心也不会把他赶出去吧,再来,他也真的想知道,范丞丞再见到自己,会说些什么。

 

日本的樱花已经开了,公园里都是慕名来赏樱花的人,黄明昊也不例外,但他不是一个人来的,他的身边跟着范丞丞。

 

黄明昊大概不会想到,范丞丞竟然会邀请他赏樱花,正好他也想去看樱花,就答应了和范丞丞一起去。

 

现在,黄明昊站在原地,等着范丞丞买票回来,他看不见范丞丞,只看到周围拥挤的人群。看着周围嬉笑打闹的人们,他突然有点想哭,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他,他们的快乐与他无关,他只能待在原地,等一个曾经丢下他的人。

 

他在澳洲遇见过李希侃,那是在一个酒吧,李希侃就坐在那里,看着上面的人唱歌。

 

“他唱歌很像他。”当他问李希侃为什么一直待在这的时候,他是这么回答的。

 

“那你们,就这样了?”

 

“不啊,我在等他。”

 

“你怎么知道,他一定会来?”

 

“有一次我们吵架,明明都在澳洲,可却一直没见过面,后来和好了,我就和他说,以后一定要一起来一趟澳洲,把以前的补回来,”李希侃忽然笑了,笑容中有着期待,在酒吧灯光的照耀下,他看起来明艳又幸福,“他一定会来的,我相信他。”

 

那一刻,黄明昊忽然就懂了,什么叫幸福。

 

那么,他会不会拥有这份幸福呢?

 

“昊昊!”

 

黄明昊回头,看到的是气喘吁吁向他跑来的范丞丞,“我刚刚走错地方了,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

 

黄明昊定定地看着他,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

 

“昊昊,昊昊?”范丞丞看着眼前盯着他不动的黄明昊,突然有点慌乱。

 

“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有,”范丞丞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御守,“这是我去庙里求的,他们说,御守在一年后要去还愿,不然就没用了,我想着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就去求了它,昊昊,你愿不愿意明年陪我来还愿?”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手上的御守,突然就笑了,“看在御守的份上,我就答应吧。”

 

范丞丞认真地伸出手,“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黄明昊也伸出手,“嗯。”

 

两只手握在了一起。

———————————————————————————————

求助系列的权贵篇就完结啦,会不会有其他篇就不知道了,其实,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结局。无论是坤廷,还是权贵,甚至是可能看不出来的毕侃,他们还有很长的以后,剩下的故事,只要他们知道就好了。当然,要是突发奇想,把毕侃写一写也是有可能的。

 

就这样吧,下篇文见。

评论(3)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