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

瞎磕

©Cone🌙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暗恋对象喜欢我哥怎么办

主权贵,带点坤廷,一发完

可以先看之前的,免得看不懂

【求助】收到前男友的婚礼请柬怎么办

【求助】前男友离婚后找我复合该怎么办

今天还没过,我没违约

黄明昊坐在床上,一时间不知道该去哪里,身上还留有昨晚疯狂的痕迹,白色暧昧的液体从腿间流下。本该是淫靡的一幕,却冷清的好像血液都要被冻住。

巨大的房间只剩他一个,昨晚欢愉沉迷的另一个人早已不见,一切就像他的一场梦,从头到尾只有他一个人沉沦。

微凉的风吹过,黄明昊终于清醒了过来,看向一旁的阳台。他不爱关窗的习惯还没改。

拿起被子随意往身上一裹,想下床关上窗户。脚尖刚触碰到地面,腿就不受控制得软了下去。啧,这个范丞丞怎么那么狠,幸亏当初朱正廷没有和他在一起。

黄明昊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把窗户关上,然后重新回到床上。

这一切都是他的梦罢了。




TO:范丞丞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在另一个充满温暖气息的国家了吧,不要笑出来哦,虽然我知道你早就烦了我了,但现在还是不要笑出来好吗,很坏气氛诶。

你肯定不知道,我在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对你有好感了,不然我干嘛没事就跑去找你,要知道,我温州小机灵可是个很高冷的人。

好了好了,别憋着啦,知道你现在肯定很想笑,那就笑出来吧,我好久没看你笑了。

我那个时候找你也不敢太明显,就拉了正廷和我一起去,本来想让他替我遮掩那些不能说出口的小心思,没想到你却越过我喜欢上了他。我要是早点发现你对他那些想法,那我绝对不会放任自己陷下去,至少不会像现在一样处于这么尴尬的境地。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的我真的挺傻的,还自欺欺人地忽略你对他所有的暧昧举动,想着你们只是好兄弟而已,却忘了你从来没对其他人这么做过。

我没有见你对别人流露出更多的情绪,你永远都是那副嬉笑不知世事的模样,连哭笑都显得平淡。他们都说你幼稚不成熟,我却知道你完美的演技下是怎样一副冷漠的神情。

直到那天,你第一次发了火,冲到坤哥家里就是一顿打,但他还是比你更胜一筹,除了刚开始懵了一下,就再没吃亏。我站在一旁劝架,手忙脚乱的。

你发了疯一般和他争吵,逼他说出一个理由。我不太记得那时你们两的对话,却清楚地记得你们发红的眼眶和他疏离决绝的话。

“我不能毁了他和你们的前途。”

“你下手怎么没轻没重的,我明天还要结婚呢,这样怎么见人啊。”


后来,你还是没鼓起勇气去追求正廷,明明少了坤哥这个强有力的情敌,你的机会更大了。可你还是站在原地不肯向前,甚至找上了我,求我和你假扮情侣来骗他,理由仅仅是不想让他再担心,再远远地躲着你。

你看,你永远只想着他。

正廷知道我们在一起后,我清楚地看到他松了口气,你们也恢复了从前,一起打打闹闹。正廷还会在乎我的感受,每次都向你问起我,你却擅自替我做了主张,说出各种我不能参与的理由,然后一把拉过他,匆匆离开。

有的时候你也会拽上我,在他面前演一出深情的戏码,一切都是为了消除他的疑虑。

关系发生改变是在坤哥宣布离婚的那个晚上,你喝得烂醉如泥,说着什么他等到了,他再也不是我的了。到最后,你流着泪吻上我的嘴唇,在我耳边喊着他的名字。

第二天醒来你也只是疏离地对昨晚的事道歉,并问我能不能继续和你演下去。

怎么不能呢,我怎么会拒绝你呢。


说了这么多,也没说到点子上,其实我就是不想在维持这个关系了。昨天他们在节目中复合的消息我知道了,也明白你昨晚疯狂的举动。如果要道歉的话就免了吧,我理解你,就是真的挺疼的。

就这些吧,再见啦,全世界最好的范丞丞。

                                                                                                                                                                                                     现在还喜欢你的黄明昊








黄明昊写下最后一个字,擦了擦脸上泛滥成灾的泪水。他已经把自己收拾好了,拎起衣柜旁早已准备好的行李箱,真是的,还以为他会发现呢,果然心里只有正廷吗。

他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





范丞丞,以后不要再见了。

评论(21)
热度(217)